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能透过乌鸦的表象看到乌鸦的智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能透过乌鸦的表象看到乌鸦的智慧

2016-02-2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谁能透过乌鸦的表象看到乌鸦的智慧

  最近,加拿大的一位生物学家通过研究世界各种鸟类的取食行为,推出了一个鸟类智慧排行榜,乌鸦竟排在了第一位。另外,《科学》杂志的一篇研究文章指出:乌鸦的脑容量与身体相比非常大,与黑猩猩比例差不多。(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乌鸦,这个黑不溜秋、平时看了就让人恶心的家伙,想不到竟是一个“聪明”的主儿。

  当我读完这些有关乌鸦的介绍后,几只乌鸦正好从天空飞过,它们的叫声,不再让人感到那么烦心,而且从乌鸦的叫声里,我似乎听懂了乌鸦对人类发出的忠告:以貌取人,是会让你看走眼的。

  如果一个人懂得了如何去认识一只乌鸦,我想,也就懂得了如何去认识一个人,如何去认识世界上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事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