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子弹射出去才是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子弹射出去才是机会

2016-03-0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把子弹射出去才是机会

  大凡有经验的猎人,是很少向隼射击的,因为隼的飞行速度太快,时速达到180公里。向隼开枪,简直是白白浪费子弹。

  但有一个年轻的猎人,偏偏不信这个邪,他决定去捕获隼。年轻猎人登上一座高山,躲在一个隼经常出没的地方等待隼的出现。第二天,人们惊奇地发现,年轻猎人的枪支上挂着一只捕获的隼。一位毫无经验的猎手,怎么能捕获到隼呢?

  于是,人们带着好奇和疑惑,纷纷问年轻猎人:“你是怎么射到隼的?”年轻猎人回答:“我只是不断地向出现在我眼前的隼射击,因为我多射出一颗子弹,就多一份射中隼的机会。”(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每个人都拥有这样的“子弹”,那就是向目标不断进击的勇气,而有的人因为害怕失败,却不敢尝试,致使勇气的子弹一次次胎死腹中,而一次次错失了良机。

  把子弹射出去才是机会,只要不断地向目标进击,你就能击中目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