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粒尘土的哲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粒尘土的哲学

2016-03-0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粒尘土的哲学

  一缕微风,就可以把尘土轻轻扬起,让它在空中飞。尘土没有翅膀,为什么它能飞?因为尘土总是把自己看得很轻。

  不管飞得多高,尘土总要回到大地。因为尘土清楚,大地才是它安身立命的根本。

  一粒尘土落入土地,也许我们看不到它的踪影,但它已与土地融为一体,看到了土地,你就看到了一粒尘土。(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少去一粒尘土,对于大地来说,也许并没有什么,但大地不能少去一粒又一粒尘土,因为一粒又一粒尘土相连,连成的却是一片广阔无边的大地。

  你可以轻视一粒尘土,但谁又能轻视滋养我们生命的大地呢?

  一粒尘土,就是大地的一个微缩作品,珍重一粒尘土,就是珍重我们的大地,就是珍重我们的整个地球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粒尘土的哲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