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的声音三《我向远方走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月的声音三《我向远方走去》

2016-03-0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月的声音三《我向远方走去》

  我行走在三月里,看尘世万千,看云卷云舒---题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在三月里觅一条幽径直达我向往的远方。行走中,我喜欢风景合为一体,心甘情愿的固守着来自心底的那份期盼

  我的心情,在此刻开始豁达起来,高涨的热情就像春天的骨骼开始咋咋地拔节。我知道,此刻的阳光里,一定有渡我的精华在向我招手,我慢慢地向它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没有任何做作,只是行走,没有告别。我在捕捉任何可以让我提升的瞬间,也许,我更想让心情换一种栖居的方式,附身拾捡的幸福漾着满满的快乐

  心若旁骛地行走,快乐与愉悦随时切换。这一刻,我层次分明的看清了自己需要什么来装点未来生活。那半世的醉生梦死都不及这一刻的闲云野鹤来得随意。(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尘世里太多世俗的背景已无法满足我对安静的渴望。我不想说自己能看透多少,又能解得开多少。我只想让从前的心情落幕,让现在的心情启程。

  就这样,我开始四处行走,寻找适合自己的风景,寻找那个属于自我的自己。慢慢沉浸,逍遥于那种不疾不徐的缓慢中,从各个角度心生欢喜。

  我知道,不是每一处风景都能迎合我的心情,我也无需太多的风景装满我的生活,只需一处,让我怦然心动即可。从不会奢望太多的厚爱眷顾与我,只希望我的脚步声中能和着悠闲自在的洒脱就好。

  一路行走,一路储存,我高声呐喊,旷谷的回音是我对生活的抒情。人生没有往返,但快乐可以反刍。多年以后,我可以沿着路找回去,然后左手攥满幸福,右手握满淡然。

  那么多昨天,我都可以毫无顾忌的放下。一条通往远方的弯弯曲曲的小路,就这样为我延伸着无羁的思想和意念的空旷。生命的阳光升起,温暖漾在四周。

  沉浸在自己的时光里,饱满的激情让我得到了太多的满足。我的心情与我的脚步一起,达到一个又一个目的地。我相信,在初春的季节里,我的人生不久就会开满绚丽的桃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