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果实,它的产地叫黑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果实,它的产地叫黑暗

2016-03-09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果实,它的产地叫黑暗

  作者:黄小平

  那是他人生最黑暗的时期。一日,他跟父亲在地里摘西瓜,父亲问他,为什么果实都长在地上呢?

  因为果实的成长成熟需要阳光,果实长在地上,才能充分地照到阳光。他回答父亲说。(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那为什么有的果实长在地里,终日照不到阳光,也能成长和成熟呢?比如,花生、红薯等。父亲问。

  这……他答不上来。

  父亲告诉他,不是所有的果实都那么幸运,都能长在阳光下,但有的果实,终生都在黑暗中,但它们却把黑暗作为孕育自己的沃土。

  他如醍醐灌顶:不是所有的果实都产自光明,世上有一种果实,它的产地叫黑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