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起平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起平坐

2016-03-09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平起平坐

  平起平坐

  文/赵元波

  数学老师为了激励班上的同学好好学习数学,在学期初对同学们说:“在学期末的考试中,凡是考上满分的同学,我请你们到饭馆里吃上一顿。”

  果不其然,到了学期末,班上竟有10人考得了满分,数学老师并不食言,当真请这10位同学吃了顿馆子,并重申下一学期也仍然是这样:只要考得了满分,依旧请这些同学到馆子上吃一顿,特别对班上从来没有考及格的王同学说:“至于王同学嘛,能考个及格分,我就带他去上馆子。”下课后,王同学喜不自禁地对班上上学期考了满分的一位同学说:“注意了,下次,我可就要和你们平起平坐一块儿去上馆子了。”(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起平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