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氧是好东西,但好东西并非越多越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氧是好东西,但好东西并非越多越好

2016-03-09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氧是好东西,但好东西并非越多越好

  作者:黄小平

  久居城市,如果到偏远的山区去转转,你会发现,山区的空气似乎都更清新、更湿、更甘醇,你会感到心清气爽、无比舒畅。这是因为山区的森林面积覆盖率高,空气中的含氧量高。

  在一般情况下,大气中的含氧量为21%左右。氧,生命一刻也无法离开,那么,是不是大气中的含氧量越高越好呢?(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也许你会想,大气中含氧量高,地球不就成了一个天然氧吧吗,那不是我们地球上生命的福气吗?如果你这样想,那就错了。据科学家研究,大气的含氧量如果超过35%,那是很危险的,大气极容易产生自燃,地球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生火灾,那时,地球就会成为一个火的海洋,成为生命的一座地狱。诚然,氧是好东西,但好东西并非越多越好。

  所以,再好的东西,也不要企望上帝给的太多。给的太多,给的太好,给的太优越,上帝所给的,也许就是一场灾难、一座地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