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奋斗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奋斗的青春

2016-03-1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奋斗的青春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部奋斗史,里面包含了欢声笑语,也不少了辛酸苦楚。而梦想就在奋斗的路上,不管面对工作还是生活,青春就该拥有激情与梦想,去燃烧时代。

  年轻是我们每个人共存的一种资本,一种与生俱来的资本。但,青春的张扬与呐喊,是奋斗对梦想的宣战。其实,梦想与现实只差一步,关键是我们是否用奋斗去踏出这一步。这个世界永远不存在天才,每个人都是普通人。不要说为什么别人成功了你我却还在原地踏步?首先,做人做事都要有绝对自信,深信奋斗成就梦想,永远不要否定自己能力。当我们怀抱着理想时,去宣扬,去宣战,你,已经踏出了第一步。(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在处于奋斗拼搏的时代,我们保持清醒,时刻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水准,定好自己的人生方向。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但生活却不会将人生的试题布置的那么简单,总会在人生之路上出现的岔路。青春就是战斗,满腔热血,唯有投准方向,才能更加稳重的踏入多彩的成功之殿。

  青春象征着你我还年轻,那么你我该如何安放这段少有的青春。如果在青春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执着追求自己的梦想,去真正的实践,去真正的总结,我想这才是青春真正的意义——奋斗。奋斗就是为一个目标去战胜各种困难的过程,这个过程会充满压力、痛苦挫折

  如今的我便是在不断奋战青春的路上,也许我会遇到很多充满荆棘的路,但是努力过后,我始终相信迎接我的一定会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我愿用屈原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结尾,因为,我也在路上。因为,青春的奋斗没有止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奋斗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