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一年高考备战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是一年高考备战时

2016-03-23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年高考备战时

  也许以前的两次模拟考试把自己托得太高,以至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或者说自己在干什么了。不过这次考试教会了我一些东西,我只知道我该冷静一下了。以前我膨胀得不像样子,需要当头一棒把我敲醒。

  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以前年少的我们总是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可是真的到来了心中却不禁产生一种感。同学该出国的出国该在家呆着的在家呆着,惟有自己的前途仍是一片茫然。

  我不知道该干什么更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干什么……明明知道这是对高中生活的依恋但是自己却还是盼望高三赶快结束也许这就是人类自身的矛盾吧。在这时候内心不免有一丝感伤,但我现在不能感伤也没有时间去感伤,因为我现在还要为一个月后的高考而奋斗加油。(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晚才发现自己是那么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花心……也许那个人听到会不高兴,但是我还是这么认为,因为我们确实太像了。

  我自认为是个自做多情的人总是喜欢一个人胡思乱想可是到最后都只是徒劳 还有可能枉做小人 其实现在真的什么都该明白了我需要看清一切 !

  在高中三年里我不知一次怀疑自己变了,可是总是没有确信今天……郁闷的今天,我确信了我真的变了,变得不再像以前的我了。可是这一切的一切我又能怪谁呢?

  现在我唯一能告诉自己的是我咎由自取。高中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三年我尝尽了各种辛酸堆积了的人生考验。可是明明心中有话却说不出来。总之咎由自取是对我这三年的写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