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基层干部应加强党性培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基层干部应加强党性培养

2016-03-29 作者:lili 来源:lili投稿 阅读:载入中…

基层干部应加强党性培养

  基层干部应加强党性培养

  当下,农村基层党组织数量巨大,是开展农村工作的重要组成力量,要充分发挥其作用,其重要的是党组织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讲党性,守规矩,而就目前看来,基层党组织在讲党性、守规矩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现在很多农村基层干部,党性观念不强,对党的纪律遵守不够,对党的宗旨认识不够,这就导致工作开展落不到实处,所以党性培养对基层干部尤为重要,目前,很多农村干部对党性认识还有很大偏差,一些农村干部认为共产党的政策虽然好,但落实就偏离了方向,还有一些村干部认为,共产党的政策只是做表面面子,真正到了基层,还得要靠关系办事,这些观念还在很多基层党组织的干部头脑中存在着,这些都是党性观念不强的表现,平时,像乡一级的领导干部要随时对村干部进行党性培养,对村干部上党课,宣传党的政策方针,结合实例改变村干部的错误观念,通过实例告诉村干部现在办事都是按规章按流程办事,谁都不能走后门。就像一项工程都要按正规流程招投标,不能由那个领导指定给那个老板做,每个人都能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可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通过实例让每位村干部对共产党增强信心。平时,还可以邀请党校老师来对基层干部加强党性培训,让其讲述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宗旨,使其每一位村干部加深对共产党的了解,从而加强党性观念,而对那些党性观念淡薄,又不愿改正的干部应给予处分,对由此严重影响工作的,应给予辞退,让那些讲党性、守规矩的人予以胜任。(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如今的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国人民建成小康社会,这需要各级党组织要讲党性、守规矩,特别是广大的基层党组织干部要养成讲党性、守规矩的习惯,只有这样,各级党组织才能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心,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奋斗,圆满完成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任务。

  作者:黎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