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想越害怕,有点站立不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想越害怕,有点站立不稳

2016-03-3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越想越害怕,有点站立不稳

  一位京城名校教授在他办公室里面的卧室完成了我们的业务,完了他在我面前卖弄文化,妹子,用“挡中央“三字猜一卫生用品。我猜不出,他哈哈大笑,不知道吧,卫生巾,我很有文化吧?我不好意思地笑笑,还说我要读他的博士,尽管找他。

  数年后我开了家文化***,下面有浴场、宾馆、茶馆、饭店一条龙服务。我做起了老板,培训了数百名业界精英,如梅兰竹菊四类“员工“专门服务那些自命清高、注水文人、酸秀才类客户,东西南北四类“员工“满足四方乡土味浓厚的客人,她们个个琴棋书画、吹拉弹唱、诗赋歌泳、饮酒划拳样样精通,当然服务费用也不低。(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车停稳后我随人群下了车,转身找他,一看没他,心里一惊,他没下车,等我回过神,车己驶出几百米,追,我脑子一片空白,迈开大步向下一站奔去,几分钟狂奔后到了站点,一看没有,感觉眼睛有点花、身上冷汗直冒,天也有点摇晃。坏了,小孩丢了,瞬间脑子冒出不少画面:假如被人拐骗了,被人。……越想越害怕,有点站立不稳。

  不行,我要去追那辆车,连忙招手挡出租,过去一辆有人,再来一辆又有人……一分钟内十多辆出租都有乘客,心里慌呀!上帝呵!我能飞多好。

  正在这时一辆同班组同路的公交车停在站点,我急忙上了车,说明情况,向司机师傅打听前面一班车司机的电话,这师傅一摇头,不知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