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埃及金字塔底的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埃及金字塔底的阳光

2016-03-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埃及金字塔底的阳光

  作者:黄小平

  朋友从埃及回来,谈起那里的金字塔,说金字塔里几乎都没有电灯设备,可金字塔底却有明亮的阳光

  金字塔底四面都是封闭的,塔底怎么会有阳光呢?阳光又是怎样照进来的呢?朋友说,埃及阳光充足,埃及人将一面大镜子放在金字塔的入口处,然后在每一个地道的转折口都放一面镜子,金字塔外的阳光经过镜子的一次又一次折射,最后能照进长达千米、深达十几米的塔底。(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朋友兴奋地说起金字塔底的阳光时,我的心底豁然一亮:当我们面对人生的黑暗时,哪怕是处在人生的“金字塔底”,但只要我们心中有阳光,心中有光明,我们就能走出一条光明的大道,拥有一个明媚的世界。

  不管眼前的黑暗多深、多浓、多重,只要心中有光,我们就能拥有一片光明的前景。因为面对黑暗,光明是不怕一重又一重挫折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