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语录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语录二

2016-03-3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语录二

  青春语录

  1。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因果”,若不能及时的汲取经验教训,只是单纯遗憾失望,只会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青春岁月,转瞬即逝,青春岁月是有志青年奋斗的时期,我们必须不断地拼搏进取,牢牢的把握手中的机遇,努力给自己留下一个无悔的青春。

  2.朱熹说过:“敬业者,专心致志,以事其业也。”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情绪热情,但是面对相信我们的顾客,细致、耐心、热情是我们必须培养出来的素质,所以每天都应提醒自己不要让自己的消极情绪去影响到客户的心情,要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去感染客户,所以,时刻提醒自己微笑、热情,看着一个个顾客满意离开的微笑,我知道,我已经走在了通向梦想的路上。

  3.青春是优美的歌,音调里透着青涩与欢乐;青春是旋转木马,转动着多彩的年华。青春是矫健的鹰,翱翔在人生的晴空万里。青春是天空的繁星,交织成灿烂的银河。青春是我在扶余农信的点点滴滴,辛勤工作换来客户满意的笑容!青春是扶余农信年轻的你我,用创造辉煌来见证青春无悔!

  4.青年要珍惜青春年华,牢牢抓住时间骏马的僵绳,从知识海洋中不断吸取常青的营养,热爱本职工作,勤钻业务,刻苦学习,崇尚务实,在发展外向型商品经济的实践中锻炼成才,让青春燃烧得更加灿烂。理想,是人们对未来所怀的符合历史发展规律的憧憬和向往,是人们对美好境界的热烈追求,是人们的奋斗目标。青年的理想,必须符合历史潮流和时代要求,必须具备现实基础和现实的可能性,以符合群众的根本利益作准绳,必须冷静、客观、全面地分析主客观条件,尽量做到从自己的实际基础出发,选择与自己素质、学习任务、工作性质相接近的主攻目标。(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5.当离开象牙塔,第一次迈入复杂纷繁的社会,我便与农商业银行结缘。我在农商行企业精神的鼓舞下,不再像朵漂浮不定的云,农商行让我有了归属感。在这些农商人一路默默无私的引领、担当、相携下,火一样蒸腾的农商行事业才得以激荡前行。从农村信用社到合作银行,再到商业银行,农商行的发展正如一曲跌宕起伏的乐章,每一个音符都令人动容,多少人见证了农商行的蜕变,正如诗中所写,“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在农商行你能看到许许多多这样美丽的风景,那么今天,让我们循着如歌的流金岁月,溯寻那些美好的身影。

  6.有一群青年,穿着帅气的西装革履,伴着初升的朝阳奔赴自己的战场;有一群青年,挂着迷人的热情笑容,守着方寸的柜台接待每一位客户; 有一群青年,揣着谨慎的工作态度,敲着尺余的键盘保障每一项业务;有一群青年,怀着青春的美好梦想,谱着一曲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旋律。这样一群青年便叫做农商行青年。

  7.刚刚开始工作,什么都理不清头绪,因为我们的工作是要高度认真仔细的,每天都要与钱打交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们要用一丝不苟才能取得客户的信任,所以对于我,一名刚刚开始职业生涯的小柜员来说,总有种“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思想落差。我热爱我的工作,因为我用我的热情认真的服务,可以换来顾客满意的笑脸,我觉得很满足,但是每天面对金钱的高度紧张,害怕一不小心办错业务,会给客户带来麻烦,又让我举步维艰。我不断地提醒自己:世上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我要相信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把这份工作做好。业务上不懂的就向领导或者前辈请教,各项规章制度企业文化要求就在下班之后熟读熟记,这样慢慢的我知道自己做到了。

  8.我们选择了农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已经选择了奉献。远离了自由、华服、个性,沉淀了心情在这里驻足、扎根。我们是失去了一些“特质”,但是我们没有失去最为宝贵的青春,我们也没有辜负自己的梦想,因为我们正用汗水见证着成长,用奉献丈量着价值,用拼搏抒写青春的乐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语录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