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之于逆境,有如风筝之于逆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之于逆境,有如风筝之于逆风

2016-04-02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之于逆境,有如风筝之于逆风

  作者:黄小平

  记得初学放风筝,认为只有顺着风跑,才能把风筝放飞起来。可是,当我一次次顺着风跑时,手中放飞的风筝都很快被风吹落到地面。

  “孩子,放风筝,不是顺着风跑,而是逆着风跑。”父亲提醒我,“只有逆风才能把风筝升起来。”(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半信半疑地按着父亲的话去做。逆着风,举着风筝一路跑起来。被逆风吹得呼啦啦地响的风筝,很快便从我的手中升起来、升起来,越升越高,最后升到了高高的天空。

  “只有逆着风才能把风筝升起来”,每当我在人生的旅途中遇到逆境的时候,我都会想起父亲的这句话。人生之于逆境,正如风筝之于逆风,逆风可以把风筝送上高空,同样,逆境也可以让人生攀上成功的高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