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把女人想的那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把女人想的那么简单

2016-04-03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要把女人想的那么简单

  看到我老婆受伤的样子真的很难过,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她好起来。好想替她分担一些伤痛。不过现在幸好她好的差不多了……以前对她所作的一切,真的很不应该。经过这件事之后真的仿佛自己长大了许多……也许是“患难见真情”吧。真的发现我越来越离不开她了。老婆……我好爱你啊……

  今年五一我的心情特别怀,只是因为享受不到你的爱。我这个爱你的人还在等待,不知道你是否会明白。(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不知道她是否会看到,只是借此方式来宣泄一下心中的伤悲。这两天心情一直低落,她和我说过,不要把女人想的那么简单,难道真的是这样么?

  是她让我心烦意乱,是她无数次的出现在我的梦境中,是她的名字无数次的出现在我的梦呓中,是她……什么都是她……难道她在我心中真的那么重要?算了吧。

  就让我忘记这一切,毕竟我不是她的“真命天子”。也许当我“零•思维”的时候,这一切的一切也就结束了吧!顺其自然吧。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的…… 有些事,你以为可以继续的……但也许就在你转身的一刹那……

  有些人,你就再也看不到了……

  有些事,你就不能再继续了……

  当月亮升起即而又落下的时候,也许,就再也回不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