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闻舆论工作的“思”与“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闻舆论工作的“思”与“新”

2016-04-11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闻舆论工作的“思”与“新”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同志从党的工作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强调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这一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中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发展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理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来源于新华网)

  新闻舆论是思想进步活的灵魂。认真做好新闻工作,坚持学法用法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各项制度,健全考核评估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推进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努力提高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努力提高思想素质水平。(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新闻舆论是一种创新性的工作,需全面做好思想导向。要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要推动融合发展,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要抓住时机、把握节奏、讲究策略,从时度效着力,体现时度效要求。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增强国际话语权,集中讲好中国故事。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全力谋划新闻舆论各项工作,为创新提供新的活力,引领思想飞跃。

  思想引领创新,创新促成发展。需要我们把握正确方向,坚持理论导向,全力谋划新闻舆论各项工作,管好阵地、管好导向、管好队伍,把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人民提供一个祥和的社会家园。(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