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造琥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造琥珀

2016-04-14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造琥珀

  作者--陈于政

人造琥珀

  亲爱的这几天不知道哪里去了,她不联系我,我也联系不上她。打电话,她不接;发微信,她不回,急死了。

  是不是?我不敢想了。她不爱我了?我一个屌丝,我有什么值得她爱呢?哎。

  可能是有一个帅哥爱上她了,他们去约会了。或许,去开房?我的妈也,真受不了。难怪,有人写文章,说不累的爱情不是爱情。光想,就够累的。她和一个帅哥去吃饭?高档餐厅?快餐?KTV?最好最好,不要开房。要是她与别人开房,我就不要她了。

  不要她?谁会要我呢?文凭,最普通的,专科。什么专科?在几十年前,就是落榜生。现在的三本,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可能中专就考不上。

  刚刚,就是刚刚,她发来了一张照片,我看过去看过来,就是没看懂。她发过来一条文字,说是天然琥珀,说有很多货。天然琥珀?那不就发了?

  我反复看了看,那真是一个美。真是琥珀,里面还有一个蚊子呢。

  琥珀是千万年前松树的树皮破口处流出的一种有机胶状体——松脂,经过地壳的变动而深埋地下,并逐步凝结成的天然化石,其内部常包含有各种昆虫,如蜘蛛、蚂蚁、蚊虫及种子、炭化的树叶等。琥珀的颜色绝大部分都是金黄色的。全世界的琥珀类型约有100余种,欧洲波罗的海沿岸国家产的琥珀最有名,前苏联沿岸出产的琥珀约占全球总产量90%,近几年缅甸琥珀因其独特的优质成为业界新宠。(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只琥珀就是几千,有很多货,那真是发了。有多少呢?女友说,几百是有的吧。我说,全部买下来。她说,你付钱那。我付钱?我有钱吗?她说,你可以借吗。借,我开始了。

  父母,亲属,朋友,同学,同事……凡是我能想到的,我都借了。十万,我都还没有借到。

  让他来先成交一部分吧。我说。女友说,你把钱打过来。

  你在哪?我问。

  她说,在老板这。老板那?为什么?她说,我跟老板在一起了。

  女友走了,钱我还是要赚的。当面交易,我说。

  我在网上查了所有能查的资料,我要赚这一笔钱。有钱了,女友不是事。

  他们两人来的,带来了一大批琥珀。我一个一个的查看,成败在此一举。

  我拿出打火机,把一个琥珀烧了起来。琥珀燃了,一股浓浓的黑烟升腾而起。我闻了闻,没有松香的香味。

  假的吧?我不要。

  假的?他们不信。

  对。我一言九鼎。

  我花了五万,五万呢。都是你,要不是你,我能被骗?

  那就是琥珀,我有过研究。前女友说。

  是的,那是琥珀,不过,前面还有两个字--人造。这就是人造琥珀。

  他们听完,双双摊在那里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造琥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