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羊群点个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羊群点个赞

2016-04-14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给羊群点个赞

  给羊群点个赞

  文/赵元波

  在新西兰南岛的一条公路上,巡逻的交警发现一辆本田车超速行驶,并且未悬挂号牌,交警随即让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驾车男子不但没停车,反而加速逃离,数辆警车立即对其展开追逐。在逃逸过程中,这辆本田车置若罔闻,依旧超限速行驶,一路狂奔。为了拦住这辆车,警方在几个地点布设了路钉,可这辆疯狂的本田车在前胎“中钉”后仍继续逃逸,警察只能是望车兴叹。

  在知名渡假城市皇后镇,一群羊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在公路上缓慢移动,形成一道天然的路障,挡住了逃逸的车辆。当逃逸车辆发现羊群堵路时,退有警察追赶,进又前进不了,无奈之下只好把车停了下来,试图穿过羊群,准备逃跑,可在羊群的“汪洋大海”里,间只见是寸步难行,追随而来的巡警及时赶到,把车里3男1女共4人逮捕归案,结束了一场长达90分钟的“警匪追逐”。巧合的是,这些羊属于当地一名警官,由一名农场工人负责管理,但不知道为什么会跑到公路上。(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事一度上了当地媒体的头条,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最终,逃逸者是警察抓的,其中也有羊群的功劳,我们应该给它们点个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羊群点个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