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为一个“纯粹”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为一个“纯粹”的人

2016-04-15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成为一个“纯粹”的人

  在过去的日子里,每次清晨,常被窗外不知名的小鸟惊醒。睁眼一望,旭日还未升起,远处有淡淡的雾霭在轻轻浮动。纤纤的芳草上,静静地流转着无数晶莹的露珠。踏露而行,映入眼里的或浅绿,或墨绿,都完全地摆脱。

  我时常品味着山泉的甘美。我明白她的甘美是因为含有溶解了的种种杂质。由此,我便陷入了沉思,关于艺术,关于生活关于人生。缺乏“杂质”的艺术品,必定苍白无力;缺乏“杂质”的生活,必定寂寞难耐;而缺乏杂质的人生,又怎能多姿多彩?当然,重要的在于溶解,化有形为无形,化腐朽为神奇。倘若那些“杂质”以颗粒状悬浮于山泉之中,那么谁还会喝它呢?

  品味着山泉水,我深深意识到自己生命的不完善,许多“杂质”与生俱来。然而我无意也不可能将他们排斥,成为一个“纯粹”的人,否则,我会活得很累,失去回忆梦想,人生毫无甘美可言。

  农历新年又快到了,随着我的成年,我本人对过年的高兴感觉也越来越淡了,可能是因为一直没有压岁钱的缘故吧,或许是别的呢。平常吃过了太多的好东西了,没有什么东西是只有过年才能吃到的了。看来什么东西一旦吃腻了,就没有意思了啊。过年只不过也是放假啊,又会怎么样呢。平常的我不也是能有好多的时间来休息吗,如果等到过年还要和父母一起在家,被父母监督着,岂不更是别扭。(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是不寻常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是幸运的一年…雪就像**女人一样…惹人心动…她给我带来无限的憧憬…她洁白如霞…没有瑕疵…她晶莹剔透,很是可爱,她虽然外表很是冷漠,但她却拥有着火热的心…虽然她喜怒无常,但她却又无私奉献…她给我带来无数的欢喜…无数的忧愁…她让我开心,让我愉快…她也让我烦心,让我发愁曾经无数次想要亲近你,可是你却离我欲近还远远…你虽然在我身边,可是我却不能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