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三部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三部曲

2016-04-1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三部曲

  梦•三部曲——初到农信之我见

  序曲

  一路寻梦,一路探梦,一路追梦。与农信“家”文化一起感受梦想伟大,与农信人一起享受收获梦想硕果的喜悦

  寻梦之章

  告别了象牙塔,我们带着一身稚嫩步入了全新的世界,我们怀揣着青春的梦想,炽热的抱负,以及坚定信念开启了我们的寻梦之路。农信,一个曾经听起来陌生又遥远的名字,一个我们曾经触不可及的地方。而如今,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与农信并肩寻梦,将我们个人的梦想与农信紧密相连,一步一步,以个人之梦充实农信之梦,借农信之梦成就个人之梦。做为新入职的员工,我们在新的环境中结识志趣相投的伙伴,相互扶持的同事,热情细心的老师,我们从无知到有识,从零基础的业务操作到熟练的接待客户,从桀骜不驯到面带微笑感染周边,我们在农信“家文化”的温暖中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前进,和我们的“家”一起在寻梦的路上探求梦想的方向。

  探梦之章

  经过时间的历练,我们明确未来的方向,从寻梦的起点出发,开始了跟随农信家园的脚步去探求梦想的过程。对于未来的发展,农信人坚持以打造“以德立家、以勤建家、以俭持家、以人强家、以责担家、以和兴家”的“家文化”为依托,从而提升农信的软实力。我们学习并融入“家”文化,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小力量汇聚大能量,进而提升农信的核心竞争力,让企业文化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将探梦之路以最高的质量超前完成,提早追求更高更完美的梦想之路。(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追梦之章

  阳光明媚的七月到雪花飘舞的十二月,转眼间,我们已经融入这个大家庭近半年之久。曾经我们小小的梦想,在不断的寻梦、探梦的路途中,如同雪球般,经过的路越远,自身就会越强大。与此同时,我们仿佛看到了未来的彩色光芒,于是,我们继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修养,马不停蹄地追寻新的梦想,新的高度。我们以一己之力,愿为“家”有所贡献,有所付出,努力在“农信打造成普惠制金融覆盖面最广的银行,服务三农与小微最贴心的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最强主力银行,社会贡献最大的责任银行”过程中。尽到自己——身为农信家中一份子的责任。追梦之路虽然困难重重,但是只要我们有不退缩的信念,加之可以放肆拼搏的“家”,必会一览众山小。

  尾 曲

  “家”文化,我们感同身受。正是因为有了“家”文化,我们的寻梦、探梦、追梦之旅才能如此的畅快,而我们所有的梦想之旅必将汇集,再为农信的梦想三部曲填写新的篇章,奏出更动听的乐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三部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