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生活吧,朋友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好生活吧,朋友们

2016-04-17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好好生活吧,朋友们

  早上9点,外面下着下雨。听着蓝又时的秘密心情不是很好。和天气一样阴沉沉的。

  还是习惯早上起的很早,虽然没有工作但生活很有规律。习惯早上起床后的一杯蜂蜜水。习惯的早点:面包、苹果还有咖啡。“习惯”,太多习惯,还有习惯自己一个人。

  近期发生的事情很多,不过,过去了,都已经过去了。但是我发现自己对于过去的事还没有完全释然,伤害对我来说太大了,现在真的很害怕接受别人……

  也许,我的世界不想在让别人进来,不想再有人打乱我的生活。自己就很好了。

  不管怎样,谢谢伤害过我的人,让我学会成长。谢谢爱过我的人,让我知道被爱是多么幸福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也许他、她就在不远处等你。

  上帝对每个人都很公平的!我一直坚信!

  好久没写东西了。也许是上班的原因,天天都是在三点一线,根本也没什么可写的。而对于工作呢,还算满意,就是感觉上班比在家还要无聊……(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歇班,早上起来喝了一大杯的黑咖啡,真过瘾。我喜欢一边写日志,一边听歌,然后在旁边放上一杯咖啡,味道慢慢的散发出来,感觉很惬意。然后在看看窗外的天气,超足的太阳,突然感觉生活是这么的美好! 哼哼……我这人就是很简单,很容易满足。也许看到好的天气这一天都会很高兴,然后在吃个雪顶,我会更高兴

  我就是:简单的生活,生活的简单。当然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很多的阻碍,不过都不要紧,只要有朋友,家人还有爱人在身边,这写问题都会迎刃而解。还有就是外面太阳这么大,怕什么。就算是暴风雨,等他过去,太阳还是会出来!会暖暖的找到我们身上。

  所以,好好生活吧,朋友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