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顺其自然是一种心灵的洒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顺其自然是一种心灵的洒脱

2016-04-2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凡事不强求,该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也得不到。

顺其自然是一种心灵的洒脱

  生命;苦尽甜来,年华;乐极生悲。要想让梦想实现,就必须让生命花开,跟随一路花香弥漫,寻找茫然的归途。我们只是时光里的拾荒者,收获一份成功,无非都是要用所有的艰辛努力去换取,始终相信路在脚下,光在前方,在短暂的年华消逝里,随一路花开,寻一世生命的归途。

  心是一块圣地,别人不许污染,自己莫要糟蹋。染指了红尘失去了自己。做不了自己,生命就是现实的傀儡。生命,并不介意短暂地关闭心门。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让心在宁静中独处,她会告诉你哪些是黑,哪些是白,哪里是天堂。

  孤独也好,寂寞也好,我们学会了欣赏和宽容,我们在不同的风景中,磨砺我们的身心。在不同的旅途中,我们背着行囊不断修行。人生四季,我们从懵懂到成熟,从纯真到清澈,从繁华到安宁,从学习、领悟到从容,一段旅程,整个过程必须亲自体验,才知道那是沙漠还是绿洲。

  放弃是一种胸怀,是一种成熟,是对自我内心的一种自信和把握。顺其自然,是一种心灵的洒脱;不计得失,是一种人生的豁达。人生浮浮沉沉,若能淡然处之,生活就会展现优雅的笑容。太多的一点一点,已经覆盖了这张白纸,最终总要画上一个句号来了结。(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当岁月无情的时候,深深呼吸,用心思索一路人生,会慢慢懂得:活着就是简单幸福;当生活不公的时候,微笑面对,用肩托起一方天地,总会发现:阳光总在风雨之后。

  失败只是重新开始的机会,而这次你会更加明智。远离尘世的喧嚣,独居幽处而从不寂寞,与世无争而又从不孤芳自赏。无论你看与不看,花都在那里,不悲,不喜。做人如兰,烦恼忧愁就会随风飘散,幸福和快乐就会到处弥漫。

  行走于红尘,岁月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皱纹的滋生,还有对生命的真悟。当岁月风吹过,吹落了懵懂无知,吹走了抱怨凄凉,却吹开了成熟智慧的花朵!沉淀,升华,收藏,岁月之痕被一个人自然地划出,生命也在这个痕迹上沿正轨前行。渐行渐远,渐远渐美,最终,走向辉煌的顶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