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作为孩子最希望父母——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作为孩子最希望父母——给的

2016-04-26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作为孩子最希望父母——给的

  首先写这篇文章,我要说明一下,我现在还没有成家,我是一个大学实习生,在我父母眼里我呢?我还是个孩子。因为我呢?还没有成家也不知道作为父母的感受,所以写这篇文章我最希望父母给的,也许也是大多数孩子最希望父母能给的。题目呢?我就大胆的写“孩子最希望父母给的。”到底最希望给的是什么呢?

  我不希望父母能给我很多钱,因为’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所以不需要父母给我很多很多的钱,够用够生活就可以了。当然现在我自己,也可以工作赚钱了,也够用了,所以没必要父母给我很多钱。这个不是我最希望要的‘钱’。

  我不希望父母给我漂亮的车子,漂亮的房子。车子想要呢?我可以自己挣钱去买,房子呢?也是!毕竟我现在年轻,这些东西是我追求的东西,它很实在,没有像别人口中说的那样(你很现实啊,必须有车有房才可以啊。我想说社会都发展到这个程度了,咱们又不能像古人一样能有一匹马来骑,跟着时代发展咱们需要车和房子嘛。)。而我现在年轻,父母年老,我不希望他们那么辛苦的工作,给我买车,买房。当然他们买了也没办法,也许他们买了我也不喜欢,毕竟这些东西它很实在的东西,得要好用的嘛!所以我不希望父母给我漂亮的车子和房子。

  车子、房子、钱你都不要!你到底要什么吗?

  我最希望父母给的是,也是我最想要得到是:父母生活过得踏实,一日三餐不少,每天、每时、每刻,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当然每天、每时、每刻,是个人都很难时时刻刻都开心快乐,这个看书得来的,自己也深有体会,毕竟是人不是神。),就像我儿时一样“无忧无虑”对人生充满了喜欢,充满了期待。他们健健康康,没必要整天为孩子忧心忡忡,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到了晚上都还睡不着觉。我不需要你给我很多忧心,忧心它根本决绝不了任何问题,这个是我看书懂的!不是你儿子长本事了,什么都懂,其实没有,什么都不懂都是在不断地学习,不断的进取。(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我最希望父母给的是,也是我最想要的是:在我面对生活非常艰辛,我都不放弃,我都坚强的走时,你能相信我,支持我在精神上面,多多的指导我,使我不在那么迷茫。你要告诉我,儿子这样的事情爸爸妈妈都走过,没什么大不了,去面对它,我相信你行。这样就够了!

  总的的来讲就是最希望父母给的是:他们健康、快乐的生活。相信自己儿子在生活中一定能行,精神上支持他,始终支持他(但然不要支持他去犯罪!去危害社会。这个支持不行,不健康。开玩笑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