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群众在城市发展中拥有“获得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群众在城市发展中拥有“获得感”

2016-04-28 作者:希希 来源:希希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群众在城市发展中拥有“获得感”

  让群众在城市发展中拥有“获得感”。群众是城市的主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群众,而群众创新驱动着创新型城市的发展。

  在新的发展阶段,贯彻创新引领发展的要求,需要充分尊重人民群众的首创精神,形成万众创新的社会环境和风尚,引领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鲁迅曾说过:“天才并不是自生自长在深林荒野里的怪物,是由可以使天才生长的民众产生,长育出来的。”这说明,全面创新不能仅仅依靠个别天才的努力,而是需要充分发挥亿万群众的劳动热情,掀起崇尚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浪潮。要树立起创新发展是全民参与、全民推动的事业的理念,健全激励创新的体制机制,倡导敢为人先、勇于冒尖的创新自信,使创新成为一种价值导向、生活方式、时代气息。要用实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强化法治保障和政策支持,让每个有创新意愿的人都有实现奋斗理想的机会和空间。要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聪明才智,加速形成人人创新的社会氛围。(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新的发展阶段,贯彻创新引领发展的要求,需要确立明确的目标导向,即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需要,这是检验创新引领发展是否有效和成功的标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实现全面创新引领改革发展,必须坚持创新发展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发展成果由群众共享,使群众在创新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