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叫我叠雨伞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叫我叠雨伞的姑娘

2016-05-02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个叫我叠雨伞的姑娘

  如果你看见我把雨伞整理得整整齐齐,非常的好看整齐,请不要认为是我认真观察生活,非常注重这个雨伞的细节。其实不是我自己会把雨伞叠得整整齐齐的,是德保高中60班的一个女同学教我的,她实在是看不下去,我把雨伞随便一叠收起来,就完事的那种作风。

  我想她是看不惯了,我每每都是这样,把这个下雨天保护着自己的雨伞,随便一叠完事。我也不记得是那一天了,是上自习课,还是没上课之前,总之那时,她告诉我:“雨伞不是这样叠的,你看我怎么叠。”我看得很认真,她教得也很细心,到位,我一学就会了。我跟她说:“原来雨伞还可以这样叠啊,你是不是买雨伞的时候,非常认真仔细观察它,在没有拆开之前记住了,才把雨伞叠得那么好的。”她也蒙了,说:“没有啊,本来就是这样叠的啊,只是你不懂而已。”

  所以我对她非常有印象,那画面依然存在,我的脑海里闪现,不会因为时间而忘却,毕竟这是我真正会叠雨伞,真正的第一次会叠雨伞,学到这个技能,我非常的骄傲。至今我还是这样叠雨伞,但时间一直流逝,而那个同学今天她跟我说:“她已经结婚。”也把我弄蒙了,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结婚的,时间总是悄悄地,在不断的改变一个人,一个世界。)。(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多好的一个姑娘为什么咱当时不追啊,只能按老人的话来讲了,有缘无分,缘分未到啊,只有这样才能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当然得知这位同学说,她已经结婚了,我发出深深地祝福,他的丈夫真的很幸运,那么好的一个姑娘,当然他丈夫也应该有一些过人之处,要不这么好的一个姑娘怎么会欣赏他(开玩笑了。)。

  我希望那个教我叠雨伞的姑娘,一辈子辛辛福福,快乐美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