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段痛苦的等车经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段痛苦的等车经验

2016-05-11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段痛苦的等车经验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在走后的一段时间,东龙很冷,我就整天倦缩在被窝里避寒。南方人毕竟没北佬耐寒,可别人就为什么又一个月才洗一次澡,而我就得隔天洗次?

  解释似乎很简单,被北佬没水洗澡,可见南水北调就是把南方的水弄给北方人洗澡。要知道,南方,水裕,不洗浪费;北方,水缺,洗了浪费.

  记得前阵子和静哥去贵港,我就回母校瞄瞄,空无一人,满地是落地未归根的树叶,放假了嘛.后来我又去了邻校的贵高,依然学子如麻,贵高就是贵高,别校已经大赦,贵校还在操兵,大概所说校间的差距就在这里吧.走在校园里,看到那些不是瘦不啦唧就是矮墩墩的学生

  去年的‘五一”,我在贵港火车站等来了阿雄,人家他戴着顶鸭舌帽,标准的刀郎造型,我们一起买了开往柳州的火车。那是第一次坐火车,很兴奋。

  等车痛苦不堪,漫长的等待等来的却是几泡成形的小便,我和阿雄频频进出茅厕。我的脑海开始浮现幻想——咱的火车发生了悲剧。火车失足坠崖了或者火车失足辗过一对卧轨的的恋人又或者火车不幸给泥石流给吞了,我幻想的这一幕幕惨剧在一声呼啸中被冲得烟消云散。咱九死一生的火车终于迷途知返,抵达停靠的港湾。(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车来啦,我人民群众开始躁动,大家如见光明积极投奔,浩浩荡荡冲破封锁穿过铁轨,浩浩荡荡穿过暗道,排尽万难终于兵临城下。

  火车现在正拼命的往外吐下车的乘客,活像个产妇。在成功产下最后一名乘客后,久等的同志们立马一呼百应,竭竿(行李)而起抢滩登陆。一些奇人异士更是另觅蹊径,从窗而上甚是机灵,岂料人算不如天算,被窗上的玻璃夹住,上下不能痛苦不已。

  此情此景让我想起家乡的一种豆腐,就是把糯米饭往豆腐里硬塞,塞它个大腹便便才会称心如意,索性火车不会象豆腐那样会臃肿鼓起。

  尽管我和阿雄进退两难,但还是硬被挤上了火车,要不然就没下文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