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爱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爱同行

2016-05-1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家•爱同行

  家•爱同行

  “喂,您好,这里是信用社”,我在“家”中是使用文明用语接听电话的。

  早晨站立服务,微笑着迎接第一位客户,我在“家”中已习惯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天。

  “阿姨,外面雨大,坐在座椅上等一会吧,我去给您拿把伞”,我在“家”里细心地待每一位客户如亲人

  离开校门,我来到我的“家”,最初是陌生的、恐惧的,看着那些穿着严肃但又不失温柔美女柜员们,我迷茫的不知自己该如何做好角色的转换。那时的自己清净的如一张白纸,期许着被描绘成如同太阳果般橘红阳光的色彩。

  这三年的工作中,我因业务上的小失误失落过、因如何才能做一名好员工纠结过、因好心却不被客户理解气馁过、也不知为何流下过委屈的泪水。但今天站在这里,我是开心的,虽然有些紧张,但依然轻松快乐。因为这些都是曾经我在“家”中成长经历的小事,而现在我已在家的关爱中变得成熟坚强

  今年,我们所有的家人们在为积极组建农村商业银行而时刻准备着,领导们为清收不良贷款的问题,一次次召开会议,可曾知他们在办公室时一个人竭尽全力的决策着;会计结算细心地监督着我们所有的会计业务,为我们力求不差一丝一毫而默默地坚守着;我们的安全保卫的家人们,无论寒冬酷夏,无论道路崎岖,永远在路上谨慎的奔波着;合规风险、稽核内审、电子银行、人事党群,他们都在自己的工作条线上为一个家而默默地奋斗,他们就是我们最亲最爱的家人们,我多想问一句:你们的身体还好吗?(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领导们为让员工充分地感受家文化的温暖,精心组织着每一次活动,最有印象的还是夏天的拔河比赛,至今比赛的场景历历在目,拔河比赛,重在力量,更重在团结的力量。我看着大家那么拼,无论年少的年老的,强壮的瘦弱的,他们的脚深深地在坚硬的水泥地上扎了根,他们握着绳子的手在颤抖着,他们的脸上衣衫已经被汗水打透,但从没有一个人要放弃,我看着心疼,我看着感动的哭了,拔河比赛拔出了精神,拔出了爱。我的家人们是如此的可爱、可敬,他们把青春献给了农信,把最美的年华留在了农信,同时农信也陪伴着他们度过了多少个春秋冬夏,这里早已经是他们的家,这里是我们所有农信人的家。我要向我的这些家人们学习,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学习他们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火一样的热情,也学习那些背后默默无闻的奉献

  这几年在“家”中的成长让我每每忆起心存感恩,我们的家是什么?“家”就是在你的窗口有客户刁难你的时候,你的家人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帮你,来!上我窗口办!家就是在你休息的时候也会不知不觉来到单位看一眼,你的家人今天忙不忙;家就是在我们共同休息的时候,大家组织春游,吃着烧烤喝着啤酒唱着歌,一起撕名牌,最后高喊一声奔跑吧!农信!

  家的文化是中国社会稳定的根基,也是吉林农信团结的基石。没有一个稳定的环境,便不会有个人的发展。正是由于我们秉承家文化的理念,正是由于许多同事以单位为家,无私付出,我们今天才能取得这样辉煌的成绩。

  我们农信人相信小胜靠智,大胜靠德,以德立家。

  我们农信人相信以和为贵,和气生财,以和兴家。

  我们农信人相信以人为本,服务客户,以人强家。

  同事们,朋友们,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一起为农信的发展,放飞愉悦的心声,献上最美的祝福。共同祝愿我们联社这个家繁荣昌盛,共同坚信农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爱同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