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工生活 的那些人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工生活 的那些人那些事

2016-05-14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打工生活 的那些人那些事

  在我的那个组,坐我左边的是个女人,这个女人一点也不女人,她竟然在大家面前公开自称是泼妇,夸自己凶悍无比,无人能及。她暴光自己的凶残后弄得大家人心惶惶,个个躲得起惹不起。

  坐我前面的是一哥们,人称“姚明”,此“姚明”非彼姚明,人家大姚两米二九,他一米七五。那泼妇是他老乡,同是湖南人。

  有天“姚明”和泼妇唠嗑,互相交流恋爱心得,本来开始是讲普通话,我听得懂,后来我知怎的两人变调满嘴湖南话,什么鸟语这是,我听得不明不白,后来两人不明不白吵了起来。泼妇骂“姚明”花心大萝卜外加空心,姚明被骂成负心汉,不甘示弱骂回她花痴痴心外加缺心。吵来吵去,那泼妇的火山彻底喷发每骂一次分贝上一个台阶,而“姚明”显然中气不足,不能气运丹田,好几次刚想开口那骂词还没出来就被泼妇的河东狮吼逼回肚里,而且泼妇还有个党羽来助阵,组成“黄金双腔”双管齐下,“姚明”彻底哑火,放弃抵抗,任由对方秽语蹂躏,忍气吞声,标准的出气筒一个。(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情此景,让我想起当年在东龙我和阿静还有八哥他们去市场买莲藕,然后我和卖莲藕的宾洋麻们砍价,可是一嘴难抵攸攸众口,林静这傻B竟然不来助阵,害我寡不敌众,还被那帮宾洋麻骂我小器说我以后讨不了老婆,气死人了。

  想到这里,我不禁笑出声来,不料被那泼妇瞧见,说:

  “ 笑什么笑,你牙齿很白啊。”

  我怕引火烧身,马上闭嘴不笑。

  岂料,那泼妇又说:

  “我叫你不笑你就不笑啊,你那么听话干嘛。”

  我一听,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就很生气,我瞪着她。

  她又说:

  “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

  我晕,这都什么人啊,在这种人面前我永远望尘莫及,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我好男不跟你恶女斗。

  可怜“姚明”被骂得体无完肤面如死灰,泼妇终于称心如意,大嘴一闭,环顾四周似乎以示骂一儆百。湖南人吃辣闻名天下,个个练了一口无敌金腔,吵架莫找湖南人,切记切记……

  其实做我后面还有个女人,她就是泼妇的党羽,此女人颇有几分姿色却没颇有几分身材,瘦得象个猴子似的,两人站在一起,标准的肥环瘦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