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只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想……只想……

2016-05-1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想浓妆艳抹,出入高档会所;只想素颜朝天,长发漫卷,漫步在绿荫小道。

  不想挂着名牌包包,招摇在繁华街道;只想依窗而坐,捧一本书,聆听先人的谆谆教导。

不想……只想……

  不想身着奢华衣衫,徜徉在酒绿灯红;只想一袭布衣,听一曲循环,任情绪在纯情中流连。

  不想呼朋唤友,走进酒楼推杯换盏;只想三二知己,品一盏香茗,细说慢聊享受真情

  不想美味佳肴,充斥餐桌的豪华;只想适口的饭菜,撑起身体的健康,孕育生命的晴朗。

  不想鲜花礼品,堆积搭起浪漫;只想平凡的日子,有爱,有情,有温馨,细水长流。(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不想喧嚣嘶吼,张扬浮夸活力;只想把葱绿的激情,栽种在文字的陌上,摇曳出生命的张力。

  不想藏起自己,故作深沉巧弄聪明;只想清如流水,明如镜子,坦露无暇的真诚

  不想疾风暴雨,闪烁自我耀眼个性;只想听风数雨,如海纳水,云淡风轻。

  不想纠葛繁琐,缠绕纷争悲喜得失;只想素心若简,宽怀清欢,于滚滚红尘中诗意栖息。

  不想艳羡华丽,沉落复杂;只想追寻一种清朗,一种简单,一种淡然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想……只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