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这条命——没有欠任何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这条命——没有欠任何人

2016-05-19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这条命——没有欠任何人

  当你看到这个标题时,你很想反驳我,但我要告诉你,你要认真看好标题的关键词,关键字,看清楚了你在来反驳。         

  来我告诉你吧,关键字是‘命’和‘欠’,主语是我。        

  首先你们很想反驳的,我猜就是:你这条命是父母给的,你这条命是欠你父母的。我猜对了吗?猜不对也要决绝这个问题。        

  之前我也是这么认为:我这条命是父母给的,理应是我欠我父母的。但是现在我仔细想想,认真想想,我得出的结论是:我这条命没有欠任何人,这个任何人包括我父母,同时也包括所有的人。         

  首先给我生命的父母,他们是高兴的,自愿的,(那怕是不高兴的,不自愿的,被逼的。)。他们这些心情都不关没有出生的我什么事,是他们自己的事。当他们结合,出现了我,也就是我这条命正式被他们赋予,这个开始关系到我。        

  我健康出生(那怕不健康出生),他们都还愿意(即使被逼的要我)要我,总之把我抚养成人,他们出于什么样的‘心态’。       

  这个心态是我给他们的,没有我他们不会有任何的心态产生,当他们有这个心态,我给的心态,我就没有欠他们这个说法了,也就是说我:我尽我所能已经给了他们没有的东西,“他们给我,我给他们,那自然没有欠这个说法。”。那怕这个心态是好的,还是坏的,那是他们的事,不是我的事,按照爱因斯坦相对论,我们已经扯平,没谁得到的多,没有谁得到的少。

  那还有个问题,我猜就是:你还欠我请客没有还,你还欠我小时候给你的红包没有还,还欠我给你什么东西,没有还?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个问题我也是猜的,你们有没有这个想法我不懂,因为我不懂你的想法是什么,只有你自己懂你自己的想法。       

  它还是个问题得要解决,当你请客我没有还,你说出还字时,已经刺穿我这个穷人的内心,问起心里医疗费来,你请的,恐怕还不够这个数。既然不够这个数那还谈还个啥’欠’字。

  你给我的,总总东西跟这个请客一样的道理,就是你给我东西,你会很高兴,这个是我能给你带来的高兴,高兴跟那个东西比起来,兴许高兴价格更贵。有时候物有所值,就是物会有高有低,而我给你的高兴是不随时间的推移而推移的,也就是它是无价的。你给我的是有价的东西,而我那时给你的是无价的东西(看不见的那种心情,可是好心情,可是坏心情,我希望你回想你给我的,总总东西是有一个好心情。),这样我们还用的着谈欠吗?          

  最后我很肯定的说:我这条命没有欠谁。

  别看了我写的日志,就回去跟爸爸妈妈说:老爸老妈我没有欠你什么,如果你这样说了,那你那个时候就欠了为人孩子的“孝心”。

  我这么写这篇日志,是为了你今后慢慢的人生路,你要时刻告诉自己:你这条命,没有欠任何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