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竹林仲夏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竹林仲夏梦

2016-05-21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雨后,彩虹初霁,七色的桥从天边搭来,我趁着这清新的午后,去滨河路散步。

  微风吹来,路边竹林发出飒飒的声韵,叶片上的雨水随风飞洒,飘在衬衣上,漫开来,贴在身上凉丝丝的,好不快意。一只小鸟在竹枝上“叽叽”地叫着,忽而扭头忘神地驻足。我不忍心打扰小家伙,踮起脚,慢慢地,慢慢地离开

竹林仲夏梦(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里的小河即使经过大雨的冲刷,河水也依然清澈。一群鲫鱼大概早已厌倦了下雨的索然,都争相探出小脑袋,“吧嗒吧嗒”地一边吐泡泡,一边互相聊天打趣呢!它们的喧哗声引来了“水中王子”鳊丝条,它们从不远处游来,围着鲫鱼转了一圈,接着不屑地在一旁列队开来,那是一个整齐的方队,壮观而恢弘。它们在水中载歌载舞,一旁的鲫鱼沉醉了,岸边树上的鸟儿沉醉了,连散步的人们都驻足了,他们,也深深地陶醉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竹林仲夏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