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小淘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淘气”

2016-05-20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淘气”

  后林小学四年级2班 林子浩

 “小淘气”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看见了外婆家养了一只小狗,它长着一对会发亮的眼睛,两只小小的耳朵,特别是那一身黑溜溜的绒毛,非常引人注目。它胖胖的,跳起来,小尾巴向上卷缩着,全身绒毛颤动,活像一头小狮子,多么可爱啊!我把它取名为“小淘气”。

  外婆说:“如果你这么喜欢小狗,那么这只小狗就送给你了。”“真的?”外婆虽然一直疼我,可我还是不大敢相信

  “那当然,外婆骗过你吗?”

  我看着妈妈说:外婆要把小狗送给我,我们可以把它带回家吗?妈妈同意了。(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抱着“小淘气”回家。每天放学就去和“小淘气”玩,我们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比如捉迷藏,跳圈圈,比赛跑步……等,它很灵敏,虽然爬在地上睡大觉,可是一有陌生人的脚步声,它马上汪汪大叫,好像我们学校的保安一样。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感觉少了什么东西似的。仔细一想:原来是“小淘气”没有迎接我。于是我跑出去找小狗,左邻右舍都找遍了,就是不见“小淘气”的踪影。我筋疲力尽,呆呆的。我想一定是被坏人抓走了。妈妈喊我吃饭,我哪有为吃呢?

  妈妈见我伤心就过来安慰我说:不要哭,大不了再领养一只。

  “不嘛,我就要小淘气。”

  我真盼望,小狗还能再回到我的身边。我痴痴的望着门口,月光下,“小淘气”摇着尾巴,向我走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小淘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