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乡镇换届“三必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乡镇换届“三必须”

2016-05-19 作者:犇犇 来源:犇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乡镇换届“三必须”

  犇犇:乡镇换届“三必须”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5月12日下午,自贡市贡井区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培训会,总结前期换届工作,对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细化和指导。

  学习宣传中央、省、市、县关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精神、安排部署和纪律要求等,统一思想,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推荐选举新一届党代表,是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的基础准备。在换届程序中一定要做到“三必须”,才能保证换届工作的正常开展:

  一是必须要吃透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各党支部要传达了上级党委有关换届选举的文件精神,使所有参会党员充分认识这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行使党员民主权利,推荐选好新一届党代表,切实履行代表义务,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二是必须要弄清步骤,扎实开展工作。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县乡有关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和实施方案等指导性文件,弄清了换届选举工作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扎实开展。

  三是必须要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为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在会上学习了中央换届风气“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规定和中央、省、市领导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切实从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中汲取教训,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