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亲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亲们

2016-05-2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亲们

  感谢亲们

  岁月流转,一晃间,到农商行这个大家庭工作6年了。在工作之余,重温6年工作学习的点滴,感悟农信大家庭里的人和事,心情激动回忆温暖

  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外勤兄弟们,你们最帅!一直以来,存贷利差是农商行的主要业务收入,贷款是我们的生命线。外勤员工们,不论寒来暑往,春夏秋冬,都奔走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为老百姓解难题,为单位创效益。默默承受着工作的压力,也在形形色色的考验与诱惑面前紧握着心中的天平。贷款一笔一笔放,利息一分一分收。每年的旺季,你们更是起早贪黑,一户一户走,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打,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板差点没累毁,他们排除万难,坚决完成清收任务。印象最深的,是来还贷的老百姓塞进窗口的钱都带着阵阵凉气和百姓身后冻得发抖的你们。走遍大地,阅遍无数人,你们被捶打得更加坚毅乐观。我想说:质朴是农信人灵魂的基因,勤劳是农信人闪光的品格,愿你们用烈火煅烧自己,永葆英雄本色!

  默默坚守柜台的内勤姐妹们,你们最美!如果说外勤是搂钱的耙子,那么内勤就是装钱的匣子。姐妹们,你们齐刷刷低头忙碌的身影是最动人的风景,洋溢在你们脸上的微笑是最美的妆容。我做过两年的综合柜员,你们的苦与乐我感同身受。无端遭受胡搅蛮缠的客户不着边际的谩骂,却始终微笑解释,你们的隐忍我懂得;因为窗口的长队,你们水都不喝一口、十几分钟吞完午饭,你们的奉献我明白;老员工毫无保留、手把手的教新员工业务,正是家风的传承;有大活急活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的加班加点、并肩奋战,铁打的农信精神堪比愚公移山;三尺柜台一坐就是十几年、几十年,你们用生命诠释了坚守,枯燥沉闷不仅没有把你们磨成怨妇,却把你们锤炼得更加宽容豁达。我想说:坚韧是你们最美的品格,善良是你们笑容的底色,即使岁月篡改红颜,你们也永远是农商行最靓丽的风景线!(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务实奋进的高管们,你们最给力!双阳农商行拥有一个年富力强、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及你们带出来的强大高管团队。你们想干事、并且能干成事!排除千难万阻我们建成了农商行,差异化战略我们成立了事业部,可持续发展我们有更大的规划……,“大海航行靠舵手”,领导是旗帜也是方向!你们的勤奋敬业就是传递给员工最好的正能量!你们的锐意进取就是400多名员工最大的希望!在你们的高瞻远瞩、英明决策下,农商行在激烈的竞争中效益连年攀升。我想说:领导们辛苦了,员工以你们为荣!

  温馨友善的总部同事们,你们最可爱!总部是个欢乐喜感、朝气蓬勃的家。与传说中的“机关机关,机关重重”相反,我在总部工作学习4年,和大家朝夕相处,没有感到人际上的压力,没有花费那么多的沟通成本。我眼里见的,是你们对我耿直个性下坚持原则的理解,是我遇到困难时你们毫不犹豫伸过来的温暖的手,是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加班奋战时的互帮互助,是下班时总有人想着关好所有门窗电源的自动自觉。我想说:你们是精兵强将,你们是桥梁纽带,两头都是重托,惟愿不负众望。

  农商行是个特别有人情味的大家庭,农信梦是一个伟大而崇高的梦想。能见证追梦之路,我觉得很幸福。在此,想深深的向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说一句:同舟共济,任重道远;共建家园,不忘初心。感谢亲们!愿我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忙碌着,心是快乐的,每一天都过得健康而充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亲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