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灯下两条臃肿的身影慢慢在拉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路灯下两条臃肿的身影慢慢在拉长

2016-05-22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路灯下两条臃肿的身影慢慢在拉长

  端午节仿佛是个突如其来的节日,时间在弹指间已经辗至这个传统的节日了,而我在当天晚上才知道。 晚上不用上班,我和姚明打球到很晚。食堂总是关门很早,我和姚明冲了凉就打算出去食夜。

  人家姚明说他有辆车了,说可以一路载我出去,一起兜风。 我就幻想着应该是部女士电车或是辆重型摩托。往往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只见他从楼梯间拖出辆破单车,还二手的,10块钱一辆。

  那车局部破旧,整体生锈,车头歪扭,车尾脱臼。此车年迈老矣…… 姚明一屁股坐上去,那车就哆嗦个不停,叮当作响,若再加上我这个重磅炸弹,这车就成废铁了。姚明一声吆喝——哥们,快上!

  既然姚明不爱惜自己的车,那我也没有怜悯的理由。我跨了上去。姚明一蹬,那车就象喝了酒,醉熏熏向前开去。还好这车能堪负重,顶住压力,不愧是老当益壮,只不过这车每个部位都在奏曲,声势浩大,让我们受尽路人的瞩目。(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路美女如云,怎奈何都已为人妇。这里怎么就美女早婚?下坡了,那车没刹车功能,姚明叫我用脚代替。我就伸直脚刹车,不料鞋掉了,我就跳车。我这一跳差点让姚明上了黄泉路。他没料到我会下车,丫就做直线加速运动。拐弯突然出现辆车,仿佛是死神的乍现。

  幸好姚明临危不惧,能回光返照,一站起来,自己马上化险为夷。姚明啊,他高啊,那么一站,人车即止,连减速都省去了,捡回条命。

  生命是那么脆弱,脆弱只存在于幸与不幸。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说的福乃口福。

  我们到了一家店吃老光头,老光头——稀饭也——稀饭——粥也。姚明把刚才的过度惊吓化为过度的食欲,小丸子点了一笼又一笼,似乎只有吃才能缓解刚刚蹦紧的神经。

  见他停下来,以为他 终于吃饱,神经该舒畅了不少,不料一开口——再来一笼小丸子…… 那晚吃得差点胃暴,标准的暴饮暴食,难怪阿博说我发福了。

  路灯下两条臃肿的身影慢慢在拉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