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于现在的生活,抱着初生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于现在的生活,抱着初生的感觉

2016-05-27 作者:蓦囄 来源:蓦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对于现在的生活,抱着初生的感觉

  空下来的生活,找不到继续下去的动力;缺失的勇气,要多勇敢才能找回。一句话,一首歌,哪怕一个瞬间,记忆都会被拉扯回过往。 

  戏剧性的故事,在现实生活里却变得无所适从。如果不是突如其来的意外,安然平静的生活不会被打乱。久违的老友,熟悉又陌生,哭诉着那些曾经的点点滴滴;好友的陪伴,依偎的怀抱,冰冷的身体有了丝丝暖意。

    时间总能治愈一切有心或无意的伤痛,过滤和洁净这人为的一切,淘汰所有虚弱的权利留下的痕迹。最爱的这句话,却不知喜欢的理由是什么。 

  生活的无奈打磨掉了我们所有的锐气,唯独剩下仅存的一点点傲气。我们拼命的想证明所谓的自身价值,可世界从不会有怜悯之心。 

  你们的存在,是幸运,是感恩;随口说出的话,可能会记一辈子。幸福就是那么简单,一次陪伴,一通电话,一条短信,一句话。 

  青爱的说:“现在想想你这几年是怎么过来的?”没有多余的解释,她懂。一个“懂”字,胜过千言万语。 

  今年的夏天比往年来的都要晚些,又是一个分别的毕业季,泛黄的校服却显得格外耀眼。这个季节,眼泪多了点,快乐少了点。(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找寻那年的蛛丝马迹,过期的信件是唯一的纪念,在这个变化莫测的世界变得那么的单薄易碎。  沉睡的日记本,整页密密麻麻的文字,偶尔的涂鸦,那个年代的偶像贴图,承载了那些年憧憬的白日梦。 

  高中毕业后,你、我、她,那三年的寒暑假,总会挤出时间见上一面,然后在老地方拍下一组大头贴作为留念。时间要怎么倒回,我们在不同的生活圈各自忙碌着,见面的次数少之又少,最后留在了不同的城市。

    或许是彼此太了解,很容易察觉对方的异常,一举一动,举手投足间,甚至连气息闭上眼睛都能分辨出来。后来,我们改变了许多,生活习惯、三观以及兴趣爱好,但始终未变的是在一起的那些习惯。不爱的还是不爱,情有独钟的依旧还在。

    习惯在无形中成为一种自然,心里却怕怕的,因为在习惯里已经开始迷失了方向,分辩不清真实感觉;过多的依赖,主观的感觉,导致它谮越了理智

    无形中对你们形成的依赖,怎么也改不掉,也不想去改变,这种感觉是最舒心的;默许,和这有关的一切。. 

  感受,迷途,是所属的依附。

    待续的生活,不完整的故事;一成不变的,还是会继续…… 

  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

    碎碎念,在那么一瞬间,脱口而出的却是另一个名字,是太怀念,还是太想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