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美好记忆能回放,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美好记忆能回放,多好

2016-05-29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美好记忆能回放,多好

  其实有很多很多话要说,可是我突然感觉说出来又能怎样,也改变不了什么,我只感觉很累很累!

  今天在办公室里,我正在写教案,对面的同事突然说:“打开360安全卫士。”我这边马上打开,然后我说:“得了”,他说:“桌面没有吗?”我看了一下已经有了,我问:“打开干嘛?”他说:“没有就下载。”我斜着身子看着他,很疑惑,再问,“打开干嘛?”他向我招招手,我说:“看什么啊?”然后他指指他耳边,我才发现他在打电话。

  大清早的乌龙事件:迷迷糊糊摸摸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22:31, ,脑子转转"怎么10点半了,应该上第二节课了吧",啊……我迟到了。急急忙忙给校长拨电话,喂,校长,我要请两节课的假。校长:”你还在柳州?“……我:”我已经回来了,可是我一觉醒来怎么就10点半了,所以要请两节课。“……“校长:”不是吧,你手机时间不对吧,现在是7点多啊,你起来洗脸刷牙吃早餐还来得急! “ ……这时候我才想起今早6:00钟左右的时候老公去南宁办事,我们互换了手机导致手机上的时间出错了。哎。(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半个小时后,我正在刷牙,突然脑子里面马上浮现出手机上面的时间22:31, ,怎么是晚上的时间, 自己也太单细胞了吧,从这点上来看就知道自己手机上的时间是错的。

  吃完早餐给老公打电话把这件乌龙事告诉了他,他说了一句:“这事不能怪我,你太有才了,哈哈。”

  看着班上的一个调皮男孩,让我想起有个人跟我讲起他读书时候的事。记得那时我们一起回想我们的童年,突然发现我们刚读书的时候跳过同一支舞蹈。于是两个人在操场上一起跳起小时候跳过的舞。现在想想真的很搞笑。

  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这件事。有时候常常会想起那些美好的过去,如果美好记忆能回放,多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