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屌丝有没有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屌丝有没有春天?

2016-05-30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屌丝有没有春天?

  屌丝有没有春天

  作者--陈于政

  野百合也会有春天,对吧?屌丝有没有呢?

  有一首词,思帝乡·春日游,作者是韦庄【唐代】这首词就四句话: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羞。从这首词中,我们可以看出,女人,最欣赏的是风流男人,为了嫁给风流男人可以不管不顾。这,应该是女人的共性,也是女人的本能。无论何时何地,女人的这个本能应该是不会改变的。今天呢?

  1。

  我常常看非诚勿扰,看非诚勿扰其实也是很励志的。

  这个节目,不仅女人看的励志,男人看的也励志。有一个男人,为了事业,也为了能给未来妻子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大学毕业就开始奋斗,到他上非诚勿扰,他已经有四十多岁了。四十多岁,已经是一个半老头了。通过几十年的奋斗,他拥有了事业,在上海苏州都拥有房产。他公开说,谁与他牵手,他都可以把苏州的房子送给她,最后的结局我想大家都看到了,没有一个女孩与他牵手。

  这样的事不仅非诚勿扰中有,现实生活中更多。

  有好多男孩子大学毕业后一心一意干事业,他们报着一个宗旨,先立业,后立家。在几十年的奋斗中,有的身家千万,却没有踏入婚姻的门槛。他们当中,有很多不仅仅是一表人才,而且还是标准的帅哥。(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2.

  我当铣工的时候,带过一个徒弟,一个本分老实而又聪明的青年。他的老家是农村的,大专毕业后一直在武汉打工。他说他的工作主要就是安装防盗门及室内门,月薪达到七八千甚至上万,每天工作忙,没有交际圈。由于年纪不小了,他辞工回家就业,工资多少无所谓,他的目的就是回家找一个女朋友

  他一边学艺一边找女友,几个月过去了,通过别人介绍,也见过几个,可女友还是没有着落。

  象我徒弟这样的年轻人不是一个两个,就在我们那个小小的厂子里,就有好几个。

  3.

  我有一个同姓的兄弟,老大不小了,他的父母和他,都为他的婚事操心。他原来是我们那个厂里的磨工,因每天要加班,无法找女友,辞职去卖小汽车。

  有一天,我在微信圈看到有人找男友,我便把消息复制给了他,他满怀信心

  其实他的条件不错,父母在外打工,就他一个孩子。房子早就买好了,就等女朋友上门。

  过了一段时间,我问他,怎么样?他说,人家理就没有理。

  没有理,这就是结局。

  4.

  我不知现在的女孩子是怎样想的,现在的男孩子找个女友就真的这样难?

  看看宋词,女人真是多愁善感。女人对男人的牵挂,对男人的期盼是多么强烈。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羞。

  屌丝还是回到唐朝宋朝去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屌丝有没有春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