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你自已去外面走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你自已去外面走走

2016-06-0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你自已去外面走走

  人生阶段就是如此吗!注定是这样吗?没有你的日子真的不习惯!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真怀念。你是否跟我一样的想起我们美好的回忆!-

  因为我等你,所以我从来不去接受何人。以前也是如此,现在还是一样,我知道,你在没有条件的情况下,所发不你会。我会给你时间创业,不会让你有任何的压力!让时间来告诉我们.

  未来就在不远方等待着我们!那天就好像在不远处等我们.

  人都说,没事有事约几个朋友去逛逛也不错.可以提高品位,可以提高生活,不要老是在家里呆着.可以试着去看衣服,看看化妆品,去做自已喜欢做的事。等等!,.试试自已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更加有气质,现在已是21世纪了,人要跟着社会主义走.不是老是被那些腐败的旧社会覆盖着。你可以尝试着去交一些朋友,跟他们聊天。不要因为没有钱,就整天呆在家不出门,你又不是看家的狗.所以没事有事出去走也不错……

  人最需要不是钱,人为什么活着,有人认为,人是为挣钱活着,有人认为,人是为生存活着,有人认为,人是为了吃饭活着,有人认为,人是为工作活着.各有各的道理,各有各的理解。我认为人,而是像四叶草那样拥有健康/快乐/亲情友情/爱情。就算你有再多的钱,你没有朋友,没有亲人,没有健康,没有快乐,像这就不叫做生活。人不能为钱而活着。 www.WENZHANGba.com

  现在的年青人都向往着过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受别人的约束。不受别人的不管制,人要学会快乐的生活,想起我同学说过这样一句话。“快乐也是过一天,不快乐也是过一天,不如就快乐的过一天啊”对,他说的是很有理道。所以,每天起床时,对自已说,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对着境子给自已一个微笑相信你也能做到。

  或许你说的对,应该让你独立些,让你自已去外面走走,让你有发展个人空间。这样的选择可以让你有更多的发展空间,让你更加了解你自已,在此希望你能一路走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