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阳光的味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充满阳光的味道

2016-06-06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充满阳光的味道

   先看看吧这是一个很普通却很温馨的家,充满了阳光的味道。然而,在此刻这个家却充满了不安和紧张的气氛。

   “娜娜,你……你真的要和我离婚吗?”赵瑞不确定的问。他始终不相信这个事实。

   “是的,不管你怎么想,婚我是离定了。你也不想想你今年都三十了,与你同期进公司的人不是当部长至少也是个科长了,而你呢?到目前为止却还是个小小的职员。你一点也不上进,我再跟你过下去,我回变成一个只会煮饭的黄脸婆。这不是我想要过的生活,我当初嫁给你,是因为你工作的是一家跨国公司,本想你能飞黄腾达,可我错了,你放过我吧!我只想过其他女人都想过的生活,而这是你给不了的。”李娜冷漠的说着。她根本不想再看这个懦弱男人一眼。没钱就算了,就算在夫妻房事上都呆板的让人生气。根本让饥渴的她过不了瘾,哪象她去年在海边认识的年轻帅哥,坚毅的脸,挺拔强壮的身材。更棒的是让她有做女人的优越感,在床上的时候。

   “可是娜娜,就算为了甜甜好吗?你是他的妈妈,他才五岁啊!我不希望他那么早就失去母爱。为了他留下来……好吗?”赵瑞痛苦的说,他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但他还想试试,他还想留住李娜。尽管已经不可能。

   “不可能。这种日子我不想再过下去了。放了我吧!我要更好的生活这是你给不起的。我不想变的想个黄脸婆。我应该成为一个贵夫人,而你不能给的。”李娜冷酷的说完。起身离开,毫不留恋了甩门而去。

   赵瑞呆呆看着李娜离开。泪水忍不住流了下来,他从没想过李娜会这么绝情,他一直认为虽然他不能给李娜富贵华丽的别墅,高贵时尚的跑车和名贵的衣服,但他们有爱情,有个温暖的家。有个可爱的儿子和一辈子用不完的爱。他想给李娜和甜甜最幸福的生活。为什么,为什么李娜不给他机会呢?

   “爸爸,妈妈呢?甜甜饿了!爸爸,甜甜要吃麦当劳,爸爸带我去吃麦当劳!”甜腻稚嫩的声音响起,让赵瑞从痛苦中抬起头。儿子可爱的小脑袋在自己的西裤上蹭来蹭去,撒着娇。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爸爸,你怎么哭了?是哪里受伤了吗?痛不痛?甜甜给你揉揉。”在甜甜单纯思想里哭就是哪里受伤了,他担心的看着爸爸,因为他哭的好伤心

   “爸爸,没受伤,甜甜乖,爸爸这就带你去吃麦当劳。”赵瑞擦干泪,对甜甜笑了笑,酒窝里却藏着痛苦。赵瑞抱起甜甜离开。

   门关上了,是不是可以把悲伤关上,然后用一颗受过伤的心再去爱一个人。

   林府

   “林律,我希望你能对你说的话负责,你知道的我讨厌别人欺骗我。你也知道欺骗我的人的下场。”林烨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一大一小,他讨厌不在自己掌控中的事发生。而眼前这种状况正是所谓的状况外。从美国回来竟然多了个儿子。任谁都受不了,他的表现算好了。看了看坐在林律身边的男孩,虽然稚气的要命单已经看的出不凡,对一个八岁的稚童而言他显得过于冷漠和成熟,那双毪子太过于冷淡了,却又有着无限的霸气,这一点和他很象。而且从孩子精致帅气的脸可以看到自己小时侯的样子。林烨看着不禁皱起了好看的眉。

   林律看着弟弟难看的脸色忍不住想笑,但在利眼的瞪视下又憋了回去。他还年轻还没有结婚,不想太早去见上帝。轻咳一声,林律觉的是该说出秘密的时候了,因为憋久了对身体不好。

   “还记得卿萧虹吗?就是那个为了得到你不惜一切代价的可怜女人。唉……你可是十分狠心的赶走她哦,不要告诉我你忘了她。”哇塞,有没有搞错,他这个冷血老弟已经忘记那个女人了。他突然觉得那个女人不值,为了眼前这个冷血男人自杀过,还替他生了个儿子,含辛茹苦的把儿子养大,本以为这辈子可以守住这个浪子,但很显然眼前这个男人并不吃这一套。不过他也搞不懂,一个为爱可以舍弃性命的人怎么能够离开他的冷血老弟这么长时间,还一个人把孩子养大,他记得那个女人当初费尽心思的要进林家大门,在媒体面前夸耀自己是唯一能配的上林烨的人,找到弟弟当时的女朋友不停的打击她企图让弟弟的女朋友离开弟弟,好让自己坐上林太太的位子。是个挺攻于心计的女人,同时也是个不甘寂寞的女人,从她的私生活的糜乱程度就不难看出这个女人很不简单,是不是长的漂亮的女人都是如此呢?林律不禁打了个冷颤。

   “林律,你是嫌活太长了吗?想问题想到天边去了,孩子我留下但那个女人不要以为她生下我的种我就会对她负责,告诉她林太太的位子着辈子都轮不到她,即使我娶一个男人,我也不会娶她。”林烨冷冷地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书房,不一会院子里传来汽车发动的声音。

   “你怎么看?”林律忍不住问问身边的孩子。

   “上帝说人不可以太铁齿,否则迟早会有报应。”男孩神秘的一笑,浅浅的,却让林律心惊了一下,不禁为自己捏一把冷汗,还好这不是我的儿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满阳光的味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