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心里都得有点念想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人心里都得有点念想才行

2016-06-05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心里都得有点念想才行

  打开记忆的窗,一些人,一些事,想着想着,会心一笑。有些人,有些事,想着想着,心里难受。闭上眼,关上那扇窗,睁开眼,看着身边那张可爱的小脸,很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他,还赐给了我们一个小天使

  我想你们了时间过得很快。两年时间就过去了,跟你们相处的这两年里,真的很开心!昔日的同事,你们在新的环境里工作都还好吗?很想念你们。

  每天打开电脑,先去空间看看你们。蒙姐、张姐,在我心里我眼里,你们一直很坚强很优秀,也很有激情。真的,我相信你们在新的单位一定会有所成就的,坚持!我为你们加油! www.WenZhangBa.com

  感慨,毕业一年零三个月了。假期里都见到了很多同学。无非聊的都是感情和工作。觉得每个人都过得都不是很好!

  人长大了,都要面对一些生活中的困难,被感情所牵绊不是有这样的一句话吗,“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面对生活的困难,坚强些!面对破碎的感情,忘了吧!相信每个人的生活都会变好,也会找到可以依靠的另一半。

  开学的第一个周末。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比平时上班时间起得都还早。呵呵。一个人坐在椅子上面逗多多!突然发现多多已经长大了,变重了好多。它自己在草坪上面玩耍、打滚、咬自己的尾巴。呵呵。很可爱!

  周末,很多时候抱着电脑玩QQ餐厅。感觉自己真的很闲。闲得有点闷!呵呵。

  每个人心里都得有点念想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