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人一个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人一个梦想

2016-06-18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一人一个梦想

  花开花会谢,

   爱过恨过爱还在

   当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

   我们邂逅了命运之神,

   他给予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我们会不会在梦里迷失方向?

  

   喜欢鲜花,真的很喜欢,玫瑰的娇羞欲滴,百合的纯净优雅,康乃馨的柔情浪漫,勿忘我的淡紫清新。缤纷的色泽,隐约的香味,总可以让我情不自禁的展颜。

   我说:长大以后,我要开一家花店,把全世界最美的花都摆在我身边。然后将它们送到所有被爱包围的人手里,传递一份真心,一份浪漫,一份情意。

   妈妈说:你给我好好的上学,毕业后后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心善做不了生意的。

   情窦初开,走过了雨季,走入花季,对于未来“他”的向往,成为了少女心事的主题曲。

   我说:以后,我要找一个身高1。78,帅得像刘德华的男孩子,做一只依人的小鸟,在他怀里,享受幸福的天堂。

   朋友摸摸我一米五几的个头,微笑着说:可以啊,正好可以让我们见识下猴子挂在树梢的情景。很难得的喔!

   踏入社会,如同一只过河的小马,不同的工作,不同的际遇,每一步都迈得很艰辛,很曲折。

   我说:我想要有一间属于我自己大大的办公室,有一张大大的办公桌,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

   同事说:傻女做痴梦,咱们一没背景,二没学历,三没容貌。拿什么去换机会?

   一人有一个梦想,不管梦想有没有实现的可能,当我们可以闭着眼睛夜夜入睡,当我们有幸看到明天红红的太阳,我们就有做梦的权利生命是一场追梦的过程,结果没有谁可以预知,给自己一片试图攀越的风景。才会有抬头看天的激情

  

   在江城的学府周围,别具风格的店面形象,花架上摆放的各种鲜花,柜台里陈列的精美礼品,我的花店开在江城学府周围。关上店门之后的夜晚,可以漫步到江边,江边的风丝丝柔柔。被吹散的不仅是我飞扬的发丝,还有一颗梦想启航的心。

   牵着他的手,走过十年的路,他那满足我年少爱情幻想的俊朗帅气高大挺拔依然,并不曾因为岁月的流逝,而多几分苍桑和尘埃。曾经浪漫的相恋,那些被宠溺被呵护的甜蜜,恍若昨天。而他人眼中的意外,让我们的爱,成为一段传奇。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墙上刻着“蓬勃的朝气,必胜的勇气,高昂的志气”而我的办公桌就在这几句话下面。桌上的电脑正放着悦耳的音乐,两盆绿意茸茸的仙人掌,散发着倔犟而又乐观美丽

   一人有一个梦想,梦想是被风吹散的蒲公英,成千上万的种子,在不同的领空里生根发芽。挣扎着开出最美的花。

   那间美丽的花店连同那个善良而又天真的主人,在某天,黯然隐退,最终成为一片被人遗忘的剪影。我挥手作别的,不仅是江滩的风,还有一段受挫的回忆

   喝一杯咖啡,如稠的暖,温不透渐凉的爱恋时光的尘埃,宛若迷离的雾霭,任凭痴情漫卷,乱了方向。情在原地。心却出走。

   大脑一次又一次频繁罢工,在工作的困扰里徘徊着,人前,是云淡风轻的干练,人后,却是一头狂躁不安的兽。 只因那些压力习惯了独自承担。

   花开花会谢,爱过恨过爱还在,当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我们邂逅了命运之神,他给予我们一个个机会实现了梦想。我们会不会在梦里迷失方向?

   梦想,是起点,如同启明星一样升在你的生命。实现梦想,并不意味着走到终点。抬头,路在脚下。每一步迈进,看到的既有前方的目标,又有身后的印痕。梦想,是感情,是生活,是事业。每燃起一个梦想,就是用虔诚撒下一颗鲜嫩的苗。等待着它的成长,需要的是懂得经营的心。花被珍惜,可以开得更艳。情被珍惜,可以拥有整个春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人一个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