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烈祝贺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团心倾民乐"成为校五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热烈祝贺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团心倾民乐"成为校五大

2016-06-20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6月12日晚19:30,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评审会与重点项目答辩评审会准时在岭南师范学院鸿园420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审评会的有校团委郭和才书记,李亚九副书记,校团委莫琼玉老师,莫然老师,李仁煜老师,二级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各参赛队伍的答辩人员,重点团队代表等,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大家都满心期待着最后的评选结果!

热烈祝贺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团心倾民乐\"成为校五大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最终荣获“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重点团队”的优称,成为校的五大重点团队之一,并获得1000元的赞助金额!这不仅是在队长与副队带领下日以继夜不懈努力奋斗成果,更是我们队伍的指导老师刘利丹老师平日的耐心指教的成果。这是学校给予队员们的信任,更是引领队员们向新的高度迈进的激励与鞭策。带着这份荣耀,相信未来“团心倾民乐”将会做得更好!队员们,请齐心合力,协手并进,将“团心倾民乐”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阶梯,不辜负老师,学校给予的热切期望吧!(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