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2016-06-23 作者:吴铭6100 来源:吴铭6100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起初,要开始写公众号之前,我一直都是这样的状态:早晨定了5个闹钟,平均10分钟响一次,为此,还专门设置了特别难听的声音当做起床铃声,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被自己烦的起床。用一句话概括,我就是实实在在的“起床困难户”,夏季还好,冬季简直也是没SEI了。

  开始写公众号的时候,每天叫醒我的,真的不是闹钟了,而是昨晚发的那篇稿子的阅读量。没有推广,没有强硬的求关注,求添加,一切都是以最自然的状态发展。对,我喜欢这种自然的状态,就像旅游的时候我喜欢的是古镇和自然风光。比如三亚的大海,比如乌镇的夜晚,再比如,现在安静的夜。

  无意之间看到了一篇文章,三位男士开着一辆奥拓奔向西藏,8600公里。被震撼的不是去西藏,而是去西藏的路途,8600公里。还有一位身边的朋友,骑行3000公里。正如那篇文章内容一样:18岁读大学时,有人问你理想是什么,你说是环游世界;22岁读完大学,你说找了工作以后再去;26岁工作稳定,你说买了房以后再说;30岁有车有房,你说等结婚了和爱人一起去;35岁有了小孩,你说小孩大一点再去;40岁孩子大了,你说养好了老人再去……最后,你哪也没有去成。

  我当时注册公众号的时候没有坚持,更新电台节目看心情,更新公众号内容看心情,导致电台的关注度一度下滑,从起初的热门,变成了如今一眼看穿的点击量。

  里面有位朋友说:铭哥哇,你更新的太慢了。

  另一位关注我的朋友留言回复他说:但是每一期都很好啊。

  看着这样的对话,我一笑而过。于是在心里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及时更新。有时候,还开玩笑说,铭哥,你再不更新。粉丝就该跑完了。

  后来,当我意识到这个世界的另一端还有人喜欢铭哥的声音,铭哥的故事,这个时候,我才突然想到要写公众号。而且选择了每天11:11分。坚持的时间不久,但是却比我很久才更新要来的更加充实。

  深夜,我在朋友圈配图发了一句话:越是深夜,越有灵感。有个朋友问我,你的公众号每天都推?

  我说:是。 www.wenzhangba.com

  是的,我想要每天都坚持推,这样,我会觉得每天都很充实。等我再回头看的时候,我的生活和我的人生至少都是有血有肉的存在着,公众号就是最好的铭记。

  他一边说着加油,一边献花。

  我一边感谢,一边对自己笃定的说:我可以的。

  还有一位朋友留言说:加油,争取阅读量破千。

  我说:坚持一年,就可以啦。

  哈哈哈,这是愿景。但是我希望那一天不会太遥远。

  当我决定开始的时候,其实已经在路上了。而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就像那三位开着奥拓奔驰在8600公里的路途中,就像我的朋友骑行在3000公里的路途上一样。风雨交加,却也看尽了祖国的美好山河。身体不适,却也感受到了陌生人的温暖,艰难险阻,也最终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和小心愿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18岁。

  也许你的18岁想要被一个好的大学录取。

  也许你的18岁想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也许你的18岁想要和他们一样,环游世界呢。

  也许,你的18岁已经在路上了……

  那么,当你决定要在路上的时候就坚持自己,尽情的享受在路上遇见的一切风景

  那么,当你决定要在路上的时候就放松心情,努力的收藏着在路上看到的所有美好与感动

  那么,当你决定要在路上的时候就敞开心扉,所有好的不好的都会在时间的长河中沉淀成珍贵的记忆

  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个话题,内容是这样的:如果决意去做一件事了,请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扬,只管安安静静的去做。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别人不知道你的情况,也不可能帮你实现梦想。千万不要因为虚荣心而炫耀。也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评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前辈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青春、梦想,在一个又一个理由中逝去;

  时间、金钱,也一次又一次成为理由。

  想去远方,却总是忧心忡忡,担心这担心那,一个个原本不是理由的理由牵绊着自己的脚步。其实,如果真的知道自己该往哪走,即使赤着脚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