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动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激动的心

2016-06-23 作者:任逍遥 来源:任逍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写这个标题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我的儿子。

  那是13年的时候,当得知我对象怀孕的时候,我的心就激动了起来,然后就小心翼翼的等候他的到来。为他想好了一切。

激动的心

  当那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我对象在产房的时候,我的心顿时就被提了起来,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度日如年,在医院走廊里,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不停地在走廊里来回走。(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方面是对一个宝宝的到来,另一方面是对妻子的担心,毕竟再进产房前签了通知书,里面说的让我至今还心有余悸。

  万幸就在这时,产房门开了,医生出来了,一句母子平安让我的心落了下来的同时又激动起来。

  我进入产房看着妻子和旁边的儿子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高兴

  这就是我‘激动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激动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