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得糊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得糊涂

2016-06-23 作者:啸天 来源:啸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不要太较真追求完美

  在做人做事的时候,不要因为一点点的事情,就没完没了的说,要得过且过,不要一味的占据主动位置,有时候要换位到收听的位置,也许会有想象不到的好处。

难得糊涂(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做人不要太精明,有的时候偶尔糊涂下也是蛮好的。占小便宜吃大亏,就是说人总是想沾光,沾光沾光越沾越光。到最后没有人和你在一起了。你在精明的时候或许别人不如你,但是别人比你也慢不了多少,你以为你占便宜了,别人不知道,但是别人比你慢一天、两天到第三天人家还是会明白的。所以偶尔要糊涂一下吧。

  做人和做鱼一样,水至清则无鱼。一样的道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得糊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