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信的人有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信的人有福了

2016-06-21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信的人有福了,没错,圣经里面的一句话,受益终身 - -题记

  我记得圣经里面有一句话,叫做相信的人有福了,只是当时未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只大概明白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相信,就一定会有最好的结果。

相信的人有福了

  我们生活社会,正是缺乏相信的社会,朋友间的不信任亲情间的不信任,乃至爱情间的不相信,等等一切,充斥着我们身边,如今的社会,你说实话不一定有人相信你,但是如果你说一些假话,或许会有很大一部分人相信,其实,这句话,是社会的悲哀,更是我们的悲哀。(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试想一下,如果世间多一些相信,无论爱情,友情,亲情,那是否世界会是现在的这个样子,如果,我们能够相信一些事情,不抱着怀疑的态度,是否会是一个另外的人生

  如果,试想一下,如果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信的,那这个世界是否会少一些欺骗,人民过的是否更幸福一些。

  如果,相信友情的长久,那么身边遍地是朋友,

  如果,相信爱情的长久,那么是否会有更多的人能够在一起。

  如果,相信亲情的长久,那么我相信,家庭将会一直和睦。

  我相信,相信的人终会有福的,只是时间未到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信的人有福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