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2016-06-23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积硅步,无以成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 -题记

  我喜欢大海,喜欢大海的波涛汹涌,喜欢大海的一望无际,更喜欢大海那融天地万物的威武气势。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走在沙滩上,看着形形色色的人在海中尽情的嬉笑,海浪一波一波的袭来,拍打在那些被烈日灼烧人的身上,是那样的舒服

  海纳百川,自古溪流成河,众河成江,江每日奔赴,流入大海的怀抱,而海,却无论东西南北的江流,拥入怀中,不分好坏,这是大海的胸襟。(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海不会因一滴污水而变浑浊,但是可以将一滴污水变为清澈。海养万物,万物的发源,或许不知道多久之前,人也是从海洋中慢慢演变而来,所以称海为母亲,一点不为过。

  我们喜欢海,却没有海容万物的气魄,海为孕育人类的摇篮,却是人类正在一步一步残害着那曾经无数次养育我们的母亲,但是大海却从未对我们有任何的伤害,这就是包容,这就是我们一直歌颂的大海。

  天之蓝、梦之蓝,宽广的情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