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领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领悟

2016-06-24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有谁会陪你一辈子,所以你一定要懂得独自面对生活

  没有谁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必须要学会独自奋斗

人生领悟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爸、妈是真正的爱你。在乎你的人,所以不管你做什么决定和选择都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感受,因为他们那么爱你.在乎你,你有什么理由不爱他们,不在乎他们的感受

  友情爱情一样都可能有背叛的那天,所以你一定不要投入太多感情,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像你在乎Ta那样在乎你(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人前笑的最开心的人,不一定就是最开心的人,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当Ta独自一人的时候是怎么过的,Ta之所以笑是不想破坏和谐的气氛

  人这辈子做的最蠢的事就是只对自己在乎的人好,却从不正眼看看那些对自己好的人,到最后烦了别人,伤了自己;伤了别人,烦了自己。

  人生就是生下来活下去,一开始为父母活,后来为爱人活,再后来为孩子活,真正为自己活的时间少的可怜,这就是我们充满悲剧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领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