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使你不爱别人,也应该珍重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即使你不爱别人,也应该珍重自己

2016-06-24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即使你不爱别人,也应该珍重自己

  通常不爱自己的人,是不会去爱别人的。连自己都不爱了,还有能力去爱别人吗?那些不爱惜自己的人,偶尔也会去攻击别人的自爱,认为爱自己就是一种耻辱!要是你不爱自己,你根本就无法享受别人的爱。

  你的安稳,只是你肉体上的安稳,而你的心灵丝毫都没有停歇过,不要告诉我,你生活得很好,不要对我说,你每天都很快乐,你在欺骗自己,丝毫都没能欺骗我。

  有时候,看着你懒洋洋的表情,似乎感到很惬意,但是,我能感应到你心中酸楚,你曾经是那么的骄傲,可现在你却一蹶不振!你知道吗?我佩服的就是你的骄傲,当我关心你的时候,你很讨厌我,其实我也不喜欢让你讨厌,可是我很担心,总是希望你能爱惜你自己,即使所有的人都不爱你,请别忘了珍重你自己。

  人生短短,光阴飞逝,又有几许春秋停留在你我匆匆地生命中,彼此我们当相惜!无奈,天隔一方,你曾说男人的博爱是怎样的?每个男人都有博爱吗?不是的,男人的博爱也要根据某种特定的环境,才能产生博爱!

  你说你漠视一切的人,那是敷衍的话语;你漠视一切,就表示你在乎一切,一个在乎一切的人,她总是会产生许多悲剧!因为在乎就是占有,占有就是在乎!

  没有一样东西你可以占有,你占有的只有你自己,放了那一颗占有别人的心吧,别人永远也是别人,而你才是真实地属于自己!我希望听到的是你开心的笑声,而不是你踌躇的思绪。

  人,应该接触快乐的人,应该接触意志坚强的人,那么你才会有生路,那些消极的人,那些肮脏的人,就像一只垃圾筒,如果你站在他的旁边久了,你也会发出恶心的臭味,所以请你远离那些消极的人,远离那些离过婚的人,远离那些给你灰色心情的人!

  不是你对人生没有渴望,是你对明天没有希望,更多的是源于你对人生失去了自我,丧失了自信!谁能拯救你?即使别人给你勇气,还得靠你自己拥有信念!如果你拿出些许的博爱,或许你能够活得更好,我不拿自已的幸福当一回事,就没有什么东西能够让我悲哀

  你现在拥有的幸福,是在向我的悲伤挑战么?你的幸福是寄托在恐惧之下的,你没有丝毫的快乐,你只有占有的过程,这过程令你的心多么的迷茫!你又有几许心安?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占有,不是说不要去拥有,拥有,不一定要占有!好的东西是要与别人分享的,而非自己独吞!就像优秀爱人也要与别人分享一样,你完全不能把控彼此,如果你真的能够把控,那应该是一个傻子,或许是一个毫无用处的人,若如此,你还会爱对方吗?你会爱一个傻子吗?而你也无法保证某一天你会背叛爱你的人,所以请你也别这么执着,请不要为了伪装自己,而去制作一块贞洁牌坊套在自己的脖子上!那并不代表你真实的纯洁,那只是一种无形的枷锁。

  爱情就像放风筝,当你舍不得放长线的时候,风筝就跌落在地了;当你放得过高,万一狂风来临,就会将你手中的线折断!对于感情而言,两个人之间保持合适的距离,才可以演绎天长地久的神话!

  天长地久,我们纵然不能;若能相守一生,已经足够了。

  犯过的错误已经覆水难收,还能回头吗?如果你是花心的人,你注定要为花心付出惨重的代价!你不仅会丧失你人生的精力,你甚至会丧失你许多属于你成功的机会!甚至更大的代价!谁让你花心呢?你要是纯洁一点,该有多好!不要跨越那层界线,做一个本分的人,这才是你最终的归宿。

  每个人都是聪明的,只是当你处理自己的问题时,就会变得糊涂;在爱情面前,我们都显得那么的愚蠢,是爱情使我们变得愚蠢,还是我们愿意变得愚蠢?

  当我有一天,离开你的视线的时候,你不在拥有我。我期待着你的转身,而我却始终未曾看见你的身影!我只好静静地一个人离开!而此时的你,矜持为你带来了收获吗?好像是没有,带给你的,只是更多的伤痛!而我,只有带着遗憾的心离开这个似曾相识的地方,去寻找我所谓的远方!

  任何事情变得越简单越好,不要有制造许多复杂的事情出现,这才是生活的至高经典。只要你想拐弯,做拐弯抹角的事,你就会被痛苦烦恼缠身,这是你自我束缚的结果,绝非他人所左右,他人的言行与自己的情绪无关!

  人与人之间应该以真心对待,而非以虚假之心对待。欺骗永远不会长久,纸永远包不住火,有一天,当火点燃了那张纸,也就是你毁灭的时候到了,

  为了不至于毁灭,应该做的,就是努力去寻找自我。失去了自我,就像断线的风筝,只能随风飘荡!我没有你想像的崇高,但我的坚贞能立于天地之间,我心依旧,我身依旧;你心依旧否,你身依旧否?

  既然你选择了痛苦,就祝福你痛苦吧!反正这是你期待的,也许你没有尝试过这种痛苦,你永远也无法感觉到欢乐的香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